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地产巨子潘石屹代言汉王科技写博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 19:14 ChinaByte

  天极网12月12日消息(记者 顾萌)2005年12月12日,“用汉王笔,写博客。”汉王科技品牌形象代言人、SOHO中国公司董事长兼联席总裁潘石屹用一句话道出了与汉王结缘的原因。

  汉王科技总裁刘迎建认为选择潘石屹代言符合汉王“创新”的企业形象,“具备创新、智慧气质的人士担任形象代言人正是对汉王品牌理念的完美阐述。”

  刘迎建表示,正是2005年超女的成功,让他充分感到产业资本在不同业态环境组合下产生巨大的营销“核聚变”,“汉王的核心技术世界领先,产品也不错,但酒香也怕巷子深,有好的技术和产品也需要有好的宣传。”

  汉王科技品牌形象代言人潘石屹的道出了食言自代言LG、SONY之后不再出任代言人的原由,“因为上小学的时候没有学好拼音,后来一直念的工科对拼音和写作接触很少,直到开始写博客才感觉,拼音不熟练,打字慢无法顺畅的表达出自己的思想,直到有了汉王笔才能轻松将生活中的感悟、工作中的体会和生命中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

  签约潘石屹代言,让汉王一改过去低调的风格,汉王表示今后将有更多的市场推广动作展开,不过对于媒体所关心的潘石屹代言汉王科技是否收费等问题,合作双方表示仍是商业机密,只有在适当的时候才会公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