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原告撤回Google欺骗控诉 称集中精力搞经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 09:37 eNet硅谷动力

  作者:阳光

  【eNet硅谷动力消息】12月9日,据海外最新消息,Click Defense于周四声称为了关注公司经济,将撤出在对搜索巨擎Google带有欺骗性的广告销售控诉中扮演的原告领导者角色。该公司声明想撤回6月在加州联邦地方法院对Google提起的诉讼,但表示计划发表声明反对Google。Click Defense总裁Scott Boyenger声明:“我们只是撤回原告代表的身份。
”他还说作为在线广告活动中侦查(Click fraud)点击欺骗技术供应商,这么做是为了集中精力搞好经济。

  据悉,Google公司营收主要动力来源于pay-per-click(每次点击付钱)广告,广告商只需在网络用户点击过的广告付费。法律规定不允许Click fraud,尤其是作为行业术语用来描述用户故意点击广告而不打算与广告商做生意的行为。竞争公司可能雇人或机器这样做,因为广告商要为每一次点击付费。Click fraud可以迅速积累数千美元的广告费或者使某网站运营商从互联网搜索商广告收入中受益。

  Google拒绝对此案作出评论。诉讼起初,Google声明:“我们相信诉讼没有价值,将为保护自己与它斗争。”Google认为广告商可以证明他们陷入被“错误点击”掠食的阴谋。Click Defense在诉讼中称Google拒绝采取措施阻止欺骗性广告,虽然其完全知道这种行为。

  周三,互联网服务商AIT表示计划接任反对Google诉讼的原告领导者。AIT销售总裁杰伊奥-德尔称:“Click Defense没有胆量继续走下去,我们来做。”针对Google点击欺骗案听证会安排在2006年5月举行。周四,Google

股票在纳斯达克交易中上涨1.2%,或者4.93美元,报收于409.15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9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