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投资者警告时代华纳判断失误 对收购者设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 09:41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12月8日国际报道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投资者卡尔警告时代华纳公司称,在判断计划为AOL 达成的交易时不要犯明显的失误。

  卡尔威胁说,他将使时代华纳的首席执行官帕森斯和董事会在“打造”AOL 交易中承担责任。

  消息人士指出,时代华纳正在与Google和微软就建立互联网广告合资企业的事宜进行谈判。时代华纳承认确实在谈判,但拒绝披露在与哪家公司进行谈判。

  卡尔认为,时代华纳拒绝了1 个或多个竞标厂商,它们可能愿意收购AOL 的部分或全部资产,但时代华纳不愿意出售AOL 的资产。

  他说,新一董事会能够更好地作出提高公司股价的决策。卡尔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担心,董事会在阻止其它厂商通过收购AOL 或使AOL 与时代华纳的其它部分整合而提高股东价值。

  时代华纳表示,卡尔不必为此担心。该公司的一名代表称,很显然,我们非常了解AOL 的业务和其潜在的价值,我们试图打造的联盟将保护和提高股东价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