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在美国推出公交线路地图查询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 06:5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周四推出了公交线路地图查询服务Transit Trip Planner(以下简称Google Transit)测试版,以方便那些不愿驾车者来查找公交工具的始发和终点站。

  Google Transit服务最初只适用于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市区。服务除给出公交线路图之外,还将提供公交时间表及其它相关信息。另外,用户查找到所需线路后,Google Tra
nsit还会对该线路乘车费用及驾车费用进行对比。该服务使用方法与Google Local地图服务类似。通过Google Local,用户可找到某家公司所在地点,进而了解到相应驾车线路。

  目前Google Transit还处于实验室产品阶段,且没有与Google Local进行整合,原因是Google计划对前者加以改进。Google没有明确表示将于何时为Google Transit添加哪些新城市。该公司称,旧金山、纽约、苏黎士等公交系统繁忙的城市已经启动了这项工程。(明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