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标准普尔将06年Google目标股价上调为428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11:37 eNet硅谷动力

  作者:方恺

  【eNet硅谷动力消息】日前来自标准&普尔的分析家下调了2006年Google的每股赢利预期,从每股赢利8.09下调到每股赢利7.62美元。但是基于2006年Google低成本支出等因素,标准普尔的分析家将Google的目标股价从364美元上调为428美元。该机构的分析家还预计06年搜索巨头的股价赢利比增幅至少在28%,这与Google的目标股价增幅是一致的。 

  标准普尔的分析家认为Google的股票具有很大的风险,因为该公司业务收入过于集中,缺乏多收入来源,抗风险性差。目前Google绝大部分收入来自搜索广告业务,而且这一领域的竞争日趋激烈。

  与此同时,该机构还将Level 3通信公司的

股票等级从出售提升到持有。在过去的两个星期,Level 3通信公司的股价下滑了19%,开始接近标准普尔的目标股价3美元。股价是的下滑是由于11月份中旬该公司计划收购WilTel通信公司造成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9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