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调查显示网上购物今年增24% 1个月达97.5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11:40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市场调研厂商comScore网络公司本周日宣布,在线购物者今年的消费较上年同期增长了24%,因为他们更有经验了,对在线购物更满意了。

  据comScore称,与上年同期相比,由于在线购物者购买了更多种类产品,并显示出购买更昂贵产品的意愿,11月1日-12月2日期间消费者的非旅游性在线支出达到了97.5亿美元。

  comScore表示,一些产品的增长速度超过了总体市场,例如体育和健身器材,这类产品的销售增长了59%;家具、电器的销售增长了50%;珠宝和饰件的销售增长了37%。comScore预测,截止到12月底,消费者在线购物支出的整体增长速度将保持在24%。

  随着圣诞销售旺季的进展,在线零售商应当清楚的是,并非所有的购物者都会带来相同的收入。Nielsen/NetRatings在上周五发表的一份报告中说,18%的在线购物者的支出比例占了46%。在线零售商需要识别出这些购物者,并想尽一切办法吸引、留住、回报他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5,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