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中国国家宗教事务局网站12月1日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09:4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日电(记者魏武)记者1日从中国国家宗教事务局获悉,由国家宗教局主办、各省级政府宗教工作部门共同建设的国家宗教事务局网站(www.sara.gov.cn),已于1日正式开通,并开始试运行。

  这是国家宗教事务局首次开通官方网站,主要用于向社会发布宗教工作、宗教界、宗教理论研究等方面的相关信息,展示中国宗教工作的概貌。

  作为国家宗教局开展信息服务的枢纽,该网站设有“政策法规”、“中国宗教”、“新闻中心”、“宗教之窗”、“为您服务”等栏目。

  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叶小文表示,网站的开通既是宣传和展示中国宗教工作的新形式,也是密切联系群众的新途径。“这是中国在宗教工作方面加快政府管理

信息化进程,适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要求的新举措。” 他表示,以网站开通为契机,国家宗教局将进一步致力于转变职能,推进政务公开,提高行政效率,为推动中国的民主政治建设做出贡献。

  叶小文表示,网站的所有内容都进行了精心策划,海内外关注中国宗教的人士将能够通过这一窗口,更多地了解中国。

  据介绍,国家宗教局此前经过近一年的努力,完成了网站设计、建设和内部测试工作。(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