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盛大调整架构裁撤北京分公司业务专题 > 正文

盛大易宝上货架 继网游盒子后能否再续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 10:56 eNet硅谷动力

  作者:苏尔

  【eNet硅谷动力消息】12月1日获悉,互动娱乐传媒企业盛大公司宣布,由其自主研发的电脑宽带娱乐中心产品盛大易宝(EZ Pod)自即日起正式面向全国发售,售价为人民币458元每套。

  盛大易宝(EZ Pod)是盛大全线互动娱乐产品之一,是针对终端消费者推出的包含EZ Center宽带娱乐门户软件在内的电脑宽带娱乐中心,能够将个人电脑迅速升级为“家庭全能宽带娱乐中心”。

  盛大CEO陈天桥表示:“盛大推出的EZ系列产品中,掌上网络娱乐终端EZ Mini已经发布。此次基于PC平台的EZ Pod正式发售,将为定位于电视与宽带平台的“宽带娱乐电脑”EZ Station的上市做好市场预热,奠定用户基础。相信EZ Pod的发售,将对盛大家庭战略的顺利推进起到关键的助推作用。而EZ Pod用户在盛大宽带娱乐门户共通的服务平台、认证、计费和销售系统保障下,也将享受到更加丰富的娱乐内容、更加方便自在的消费体验。”

  盛大易宝(EZ Pod)全面的娱乐内容应用初期包括电视、电影、音乐、卡拉OK、游戏、网络收音机、新闻、财经、文学、教育等功能,从而实现“轻松娱乐、休闲生活、快乐求知”。除英特尔已与盛大签约将在2006年包销50万套EZ Pod之外,盛大刚刚启动的招商计划已得到国内近百家渠道商的积极响应,进展顺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