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快钱携手浩方提供收费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14:0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28日,快钱正式宣布,与浩方在线签署合作协议,快钱将为浩方的网上交易提供收付费服务。双方将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共同推广并开拓网络游戏运营。

  根据协议,快钱将利用自身的在线支付平台,为浩方的多种互联网服务提供在线支付工具。

  上海浩方首席运营官张平合表示:“全球最大的电子竞技平台浩方一直致力于为广大互联网用户提供在线休闲娱乐综合服务,现已形成了一个庞大而稳定的用户群体。在始终如一为广大电子竞技用户提供免费服务的基础之上,更进一步的提供了一系列的增值服务。同时,我们也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完善、简捷且安全可靠的在线支付辅助服务。此次和快钱的合作正是又一次贯彻浩方追求服务创新、方便用户宗旨的一次服务升级。”

  快钱首席执行官关国光表示: “虚拟交易服务是

电子商务和在线支付领域充满生机、大有潜力的发展方向。快钱不仅服务于传统行业,而且还专注于向新兴的网络娱乐服务领域扩展。此次与浩方合作,正是我们在这方面的一次重要突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