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Firefox即将推1.5版 Mozilla酝酿广告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 10:24 ChinaByte

  天极网11月28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外电报道,Mozilla公司准备在火狐浏览器(Firefox)1.5版发布时发动一次大规模的广告宣传攻势。

  Mozilla产品副总裁Beard说:公司很可能在11月29日发布Firefox开放源代码浏览器的下一个重要版本—1.5版。

  他说,公司打算在发布1.5版新浏览器时同时推出“重大广告宣传行动”。这将包括开源软件社区的营销行动,即鼓励Firefox浏览器的爱好者们向全球用户宣传自己使用Firefox的心得,方法是在Mozilla的网站上公布家庭DV视频作品。

  由于视频短片有可能采用各种语言,Mozilla将使用国际志愿者来编辑视频短片,目前已经召集了懂得20种欧洲语言的团队人员。

  在宣传活动结束后,公司将对最佳视频作品授予奖项。Mozilla还计划在下周发动一次制作Firefox 30秒广告短片的比赛,该比赛鼓励所有人参加,但特别希望电影学院的学生能够参加。

  除了视频宣传活动之外,Mozilla公司还打算在最近开通一个针对消费者的网站。

  公司副总裁说,广告宣传行动的目的是针对更多的普通消费者用户,这些人不一定有技术方面的理解能力。所以我们希望能使我们的网站更易于被用户接受。

  自去年以来,Mozilla公司的广告营销战略有了微妙变化。去年在发布Firefox 1.0之前,公司曾预期在2005年底前,开放原代码浏览器将获得10%的市场份额。本周,该公司官员拒绝提供任何新的目标,只是说Mozilla“寻求持续的增长”。(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