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王怀南离开一拍网 担任Google亚洲区CMO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 16:38 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 记者蒋隽报道:王怀南终于离开了雅虎,怀着复杂的心情,投身google,成为google的亚洲区首席营销官(CMO)。

  昨天,记者从阿里巴巴新闻负责人王帅处证实,一拍网总经理王怀南已经离开一拍网,将回到美国。

  随后,本报记者独家采访了已在媒体视线中消失四个月之久的王怀南:“我不会离开中国。我绝不会轻易言败、言退,我会在中国继续我对搜索、对互联网事业的忠诚。”

  2004年,为图谋在线拍卖市场,雅虎与新浪合资成立了一家在线拍卖公司——一拍网,但一直难有起色。今年7月25日,雅虎从美国给一拍网空降新掌门——王怀南。为此王怀南卖掉美国的房产,举家迁回北京,誓言“不会轻轻滑过中国”,将在C2C电子商务市场背水一战。

  誓言犹在耳边。8月10日,阿里巴巴全线收购雅虎中国,一拍网的品牌与人员全部整合入淘宝,从封疆大吏到等待马云的收编,这桩中国互联网十年最大的并购案中,王怀南成为最尴尬的一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