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谢文重出江湖执掌雅虎中国专题 > 正文

方兴东否认与和讯网接触 谢文表示有人挑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 12:15 赛迪网

  作者:伊豪

  【赛迪网讯】上周,和讯网总裁谢文闪电辞职。翌日,业界就传出“和讯网将与博客网合并”的消息。

  针对此消息,和讯网和博客网的反应不一。和讯网副总裁、总编刘峻近日称,和讯
目前确实在积极寻找合适的并购对象,目标锁定在“具有相当用户规模、或核心竞争优势的web2.0网站”。

  博客网CEO方兴东则表示“博客网要与和讯合并,总不会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人吧”,“我们之间的合并和购并事情实在是八字没有一撇,连谈都没有谈过。”“ 双方在没有战略性互补、共同提升的基础上,在没有1+1远远大于2的效果下,如此重大的合并显然是不太现实的。”

  博客网要与和讯合并的消息刚刚落地,今日又有报道称:“方兴东正与已卸任和讯CEO的谢文联系,考虑邀请其出任博客网CEO”。

  赛迪网编辑首先联系到博客网CEO方兴东。

  他对“和讯网将与博客网合”的消息并予以否认,他说:“我们没有跟和讯做任何接触,这完全没有的事情”。

  针对“邀请谢文出任博客网CEO的”传闻,他同样说:“没有的事”,“也不知道是谁出于什么目的在谣传”,他表示也没有心思去追查下去,“查清楚也没有什么意义”。

  赛迪网编辑又联系了和讯网前CEO谢文。谢文听到“方兴东将邀请其出任博客网CEO”的消息后,当即表示:“没有”。

  他说,是有人希望我去,但是并不表示我想去,有这样的传闻是因为那边(博客网)是老朋友、是老根据地。他说博客就那点东西,已经很熟悉,虽然很不错,但是他希望有更大的挑战。

  他表示难得休息几天,要寻找好的思路,因此目前还没有确定新的去向。“此前还有人传我去‘粉丝网’呢,说什么的都有”。

  他不否认如此多的传闻是有人从中挑事,“可能站的角度不同吧”他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