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BT下载引发争论专题 > 正文

好莱坞与BT设计者达成合作协议打击非法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 08:37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11月23日专电 好莱坞与BitTorrent(BT)软件的设计者22日达成合作协议,这是娱乐业打击非法网络下载的最新行动。

  协议要求bittorrent.com网站遵守数字版权法案的条款,删除该网站上盗版电影的网络链接,其中包括美国电影协会的7家电影公司拥有版权的电影。

  根据协议,bittorrent.com网站不会阻止用户张贴非法文件链接,但是一旦电影公司提出异议,它将通知用户从搜索引擎中删除该链接。

  BT软件设计者布拉姆-科恩在声明中称,公司不鼓励使用BT非法传播电影。但他也表示,该协议不能阻止所有非法拷贝通过这一途径传播。

  BT是一种多点共享协议软件,它问世以来受到了广大用户的欢迎,目前的用户估计为4500万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