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网络超女人气不佳 张朝阳欲给冠军颁百万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 06:46 北京娱乐信报

  为提高人气调整奖项 全国总冠军有望获大奖

  信报讯(记者 大鸣)下周,“搜狗网络超女”大赛北京赛区将进行三场残酷的晋级赛,决出北京三强。近日有消息透露,搜狐将为全国比赛总冠军颁发百万大奖,“张朝阳将打造中国首位竞赛出身的百万富妞”。

  近日,“搜狗超级女声”北京唱区的十强选手已经出炉,该比赛也将展开真正激烈残酷的角逐。与此同时,论坛上也有人透露说搜狐最近调整了比赛章程,将重奖全国网超的总冠军,并以此区别于电视版“超级女声”,而奖金的数目竟达到了100万元人民币!有歌迷转述搜狐某工作人员的话说,“张朝阳将打造中国首位竞赛出身的百万富妞”。

  对此说法,记者昨日与搜狐工作人员取得了联系,他介绍说“目前公司确实正在对网络超女比赛进行新的调整,包括加大对活动的投资力度,设置大奖,但公司具体的奖项数目我并不清楚”。随后,记者一直拨打张朝阳的手机,但都处于关机状态。

  据知情人透露,网超开赛以来并没有《超级女声》电视节目那样火爆,所以搜狐公司目前的确在考虑重奖选手的方案,张朝阳大出血本培养百万元冠军并非不可能。本周内,网超北京赛区的十强选手已经出炉,按照赛程,她们的票数已全部清零,歌迷将通过一周的时间重新投票。而超女十强也将从下周起在搜狐演播室进行三场网络直播的现场PK,从而选出北京区的前三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