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三分钟融资秀活动即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21:4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005年12月8日北京翠宫饭店明政厅将举办中国互联网新势力三分钟融资秀(3 Min Show)活动。此次活动是由Toipo Consulting举办。

  据此次活动的主办者,Toipo创始人杨永强介绍,“3 Min Show”是一个集合了众多中小企业,创业者和风险投资者的投融资活动。Toipo将接收来自创业者、孵化园、风险投资公司和天使投资家的商业计划。之后,Toipo VC 顾问将从提交的计划中选出十家,通过和
Toipo签署委托协议之后,接受一系列来自VC和Toipo顾问的培训,进而参加“3 Min Show”。 。

  杨永强曾经是第一轮互联网的弄潮儿。在互联网低潮时期,进入SP行业,先后在空中网和魔龙公司任职,2004创建多趣科技,并任CEO,经过一年努力,年底成功将公司出售。2005年新的互联网高潮兴起,杨永强看到其中蕴藏的咨询机会,年初便和多年的好友邱存琳创建了Toipo。

  此次融资秀的现场形式借鉴了西方创业投资沙龙的一些基本形式——融资秀的流程是,根据创业者的现场表现,评委会将选出5位创业者,与VC组进行10分钟左右的公开会议。获胜的公司将有机会与通过推荐和VC举行进一步的深入沟通。

  在此次会议的网站上,笔者看到本次“3 Min Show”创业项目和活动内容将得到Sina科技,《互联网周刊》《经济观察报》《国际融资》《投资北京》《中国经营报》《互联网天地》等媒体的广泛报道。

  另外,此次,参会的VC将有Gobi Partners,Inc,JAFCO Investment (Hong Kong)LTD,China Springboard Inc,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汇亚资金管理有限公司,联想投资有公司,华登太平洋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龙科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凯雷投资集团董事,信中利投资集团,霸菱投资(香港)有限公司,软银亚洲基础设施基金等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