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韩警告中国用户以非法身份证注册网络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10:07 赛迪网

  作者:言文

  【赛迪网讯】11月23日消息,韩国信息安全部本周二发出警告,表示目前存在大量非法使用韩国身份证号码的中国网民,而通过这些号码,来自中国的非法用户就可以享受到韩国公司提供的免费服务。

  韩国imes.hankooki.com报道,据信息安全部透露,目前为止,中国用户已经通过非法得到的身份证号码,注册了五家韩国公司的网站寄存服务。

  “我们目前已经确定了提供这些非法身份证号码信息的中国网站,不过鉴于它们属于海外网站,韩国官方没有管理的权利。”韩国信息安全部发言人表示,“虽然目前这些被盗的身份证号码还没有引起直接损失,不过毫无疑问,其已经涉及到了账号盗窃,因此我们将采取措施。”

  网页寄存服务允许用户在互联网上存放个人信息,文件,图像等内容。凭借发达的宽带互联网普及程度,韩国国内的网页寄存服务也是世界上最为发达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