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Q3美国网络广告市场创新高 突破31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10:23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11月22日国际报道 一项新的研究显示,美国互联网广告的销售仍然在强劲增长,今年第三季度再次创下31亿美元的单季度新高。

  据行业组织交互广告局与普华永道联合进行的研究称,今年互联网广告销售收入将由2004年的96亿美元增长到120 亿美元。

  第三季度互联网广告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了33.9% ,与第二季度29亿美元的销售收入相比,增长幅度为4.7%。

  搜索引擎广告一直是互联网广告市场复苏的生力军,去年占整个市场的近一半儿。随着传统广告主日益利用Web 进行营销活动,其它类型的广告也有所增长。

  研究人员将互联网广告市场的增长归结为互联网连接在消费者中的普及和其成本效率。

  普华永道咨询服务机构的主任皮特在一份声明中说,互联网广告产业的持续强劲,部分地反映了互联网这一媒体独特的颠覆广告、营销、品牌商业周期的能力,使得它对传统广告主更有吸引力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