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Skype携消费电子销售商 进入美主流零售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03:33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惠正一 综合报道

  创造了互联网电话奇迹的Skype公司将业务拓展到美国传统主流零售市场,其电话配件将进入消费电子零售商 RadioShack 公司店面进行销售。

  总部位于卢森堡的Skype公司,以其免费或低收费的网络电话在亚洲和欧洲市场取得
成功,目前已经拥有6600万用户。公司希望在这一基础上能有所突破。为进一步扩大影响力,Skype公司于美国东部时间11月20日表示,其 Skype phone gear 产品将进入 RadioShack 在美国的3500 家门店。这些电话配件将方便用户使用Skype廉价电话服务。由于目前大部分电脑并不配有麦克风、音响等使用网络电话必备的配件,因此Skype公司将出售类似麦克风、听筒等产品。

  公司负责全球市场的副总裁克莱恩(SaulKlein)表示,与 RadioShack 的交易是Skype 在全球范围内的第一次尝试。克莱恩还指出此举是公司真正全面杀入美国的一个标志。此外,克莱恩透露,将来公司也将在其他市场发展与零售商的合作关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