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MYSEE总裁高燃“分享创业”校园巡讲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5:19 新浪科技

  你想体验创业带来的挑战和成就感吗?你想走在互联网发展的前沿,而不是做一个跟随者吗?充满机遇、挑战、空间的工作氛围,你向往吗? 而这样的机会也许正来到你的身边。

  今天,MYSEE直播网(www.mysee.com )总裁高燃在全国19所高校进行的“分享创业”巡讲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巡讲不仅将向广大学子们介绍国际上最领先的P2P流媒体技术,同
时MYSEE直播网总裁高燃也将与大家就创业过程中的感悟与经验进行零距离的交流。MYSEE直播网高燃表示,希望此次巡讲能够激发起全国各大高校内热爱高科技、充满激情、勇于创新的高校学生的创业实践以及潜能发挥的空间。据悉,此次全国巡讲的北京站将从北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开始。在北京站之后,高燃还将前往大连、成都、长沙、武汉、西安、上海、广州等城市的著名高校进行巡讲。

  MYSEE直播网是一家以P2P流媒体技术开发与应用为核心的高科技公司,其P2P流媒体技术在国内乃至国际都居于领先地位,已经获得国家专利,并吸引了几家国际领先的风险投资机构的关注,获得总计1000万美元的投资。与传统意义的网络应用不同,MYSEE直播网开发的P2P流媒体技术充分利用P2P技术中资源共享、资源应用最大化的优势,在给用户带来更流畅、更清晰的网络视频享受的同时,将服务器端的单用户播出成本降低了100倍以上,从而使网络视频的盈利成为可能。

  MYSEE直播网总裁高燃表示,MYSEE直播网的P2P流媒体技术已经十分成熟,在由MYSEE直播网提供技术支持的新浪、网易神六直播和搜狐直播连战访问大陆的过程中,都成功经受住了上百万用户的大规模同时访问的考验。MYSEE直播网总裁高燃透露,目前MYSEE直播网除了与国内的新浪、网易、

人民网、博客网开展合作外,与国内外数家大型网络公司的合作谈判也在谈判过程中。高燃表示,MYSEE直播网的目标就是让自己领先的技术不但在中国领先,还要走向世界,成为P2P流媒体技术的标准,打破中国在高科技领域饱受国外专利挟制的局面。

  MYSEE直播网总裁高燃表示,公司的发展需要大量的优秀人才。此前短短数月时间,MYSEE直播网的总员工数已经翻了数倍,未来还将有众多优秀人才陆续加盟。高燃称,MYSEE是由清华学生创业的企业,未来也需要大量的高校毕业生,P2P流媒体的市场无限广阔,MYSEE直播网充满机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