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慧聪国际声明:不存在拖欠员工工资现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 16:3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17日,有媒体报道称慧聪国际再陷工资门:涉嫌拖欠60万工资。对此,慧聪国际发表严正声明称:慧聪自成立以来,从不存在拖欠员工工资之事。

  下为慧聪国际的声明全文:

  第一,对此记者文中提到的“慧聪互动” 是慧聪国际的一个参股公司,该公司并没
有30名员工,更从来没有拖欠过员工一分钱的工资。文中提到的“慧聪互动总经理陈赤”实际上是中科集讯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该公司是慧聪互动的SP业务合作伙伴,并非慧聪属下的分子公司或某一部门。文中所引用陈赤总经理的言论,纯属该记者的断章取义与故意混淆公司隶属关系。

  其次,对于股东、员工和客户,本公司一直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对于媒体及记者,我们也一贯予以尊重和积极配合,对此记者提出的采访要求同样如此。11月10日,毛给本公司来电,希望接受采访,考虑到本公司管理人员在外地出差,特此发出了一份正式的公司函,对于采访函中的问题给予了正式答复(公司函附后),并再次表明,会根据公司高层时间表尽量安排采访。然而遗憾的是,毛在没有与我公司做进一步沟通的情况下,就根据一些传闻,做出了该篇无中生有、恶意编排的报导。

  第三,慧聪国际目前运营良好,旗下行业门户慧聪网(www.hc360.com)于11月10日下午刚在北京京广新世界饭店隆重发布了其重要产品“买卖通”平台的2.0升级版本。这次会议更加表明慧聪致力于b2b商业模式的决心,同时也表明慧聪为中小型企业服务的真诚。

  与此同时,慧聪“民营企业的管理升级”大型培训活动也正在全国各大城市如火如荼地开展,务实、鲜明的培训内容受到了各地企业家的欢迎,每场活动出席企业家均在三百人以上。截止到目前,慧聪网仅“买卖通”会员就超过3万,拥有近200万注册企业数,各项业务进展顺畅。

  本公司认为,记者与媒体有采访的权利,而企业有维持与维护其自身运营秩序的权利,记者与媒体有通过报导监督企业的权利,也负有据实报道的基本职业操守。对于毛记者及其刊发采访稿件的媒体单纯为了追求新闻效果而道听途说,甚至任意编造“拒绝采访”等情节的做法,本公司是不能接受的,记者和媒体应该予以澄清并道歉,本公司将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北京慧聪国际资讯有限公司

  2005年11月17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