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和讯网CEO谢文闪电离职专题 > 正文

谢文独家披露离职内情:激情不再就选择退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18:4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16日18时,和讯网CEO谢文离职消息突然爆出,新浪科技第一时间独家采访了谢文,他表示希望通过新浪科技发布两点消息:“第一,我确实离职了;第二,关于离职原因,我想说激情不再,也就该退出了。”

   至于是否是因为管理上的分歧出现争端,谢文表示不愿谈太多。他说,“目前来看,我已经不是带领和讯继续发展的最合适人选了,激情已经不再,也就没有留下来的必要了。”

  对于下一步的考虑,谢文表示,“现在还没有确切的去向,我可能不象其他人,选择好下一间公司之后,才会考虑离职,我不是那样。”

  “不过眼下最着急的是,我得赶紧去练习练习我的

高尔夫了,我的高尔夫打的实在是太差了!”,谢文半开玩笑似的说。

  当问及这次离职跟以往有什么不同时,谢文非常坦然,“没什么不同的,互联网本身是一个多变的产业,不管是对公司,还是对个人,都有很多机会、挑战和选择。”

  在大概半个小时前,谢文结束了一天的工作,给公司全体员工发了一封告别信。(曹增辉)

    快讯:和讯网CEO谢文今日闪电离职

  谢文个人资料:

  中国人民大学本科毕业,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做研究2年。83年赴美读研究生,92年开始从事投资咨询工作。96年回国,是中公网的2位创始人之一,曾任中公网董事,常务副总。2000年开始探索宽带增值业务的开发与运营。曾任互联网实验室CEO,后任和讯网CEO。

 

随文调查

你如何评价谢文在和讯网的工作?
非常出色
一般
不好
你认为谢文辞职对和讯网未来发展的影响?
正面作用大
负面影响大
基本没影响
你认为谢文离职的原因?
纯粹个人原因
公司内部分歧
说不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