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任命在华第5家代理商 主要负责北京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18:28 新浪科技版权 ©
科技时代_Google任命在华第5家代理商 主要负责北京市场
Google任命在华第5家代理商 主要负责北京市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11月16日消息,Google正式任命紫博蓝公司成为其在华授权代理商,紫博蓝将在北京地区范围内代理销售Google AdWords关键词广告服务,该公司也同时代理3721的网络实名以及雅虎中国的搜索竞价。

  这是继中企动力、中资源、上海火速以及移动时代之后,第五家获得Google在华业务资格的代理商。

  Google公司亚太区副总裁Sukhinder Singh表示:“Google授权北京紫博蓝作为北京地区的授权代理商,使得北京的企业能够更方便地享受正规的经过培训的本地化服务,并通过正规诚信的渠道使用Google AdWords进行网络营销。(金磊)

    相关报道:

    Google第五家代理商浮出 主要负责北京市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