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第五家代理商浮出 主要负责北京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17:18 新浪科技版权 ©
科技时代_Google第五家代理商浮出 主要负责北京市场
图为:紫博蓝公司主页上已经为Google开出了专门的栏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金磊/文

  新浪科技讯 11月16日消息,来自可靠渠道的消息表明,Google将于明日正式任命紫博蓝科技为其在华第五家代理商,这家公司此前一直代理3721的网络实名以及雅虎中国的搜索竞价。

  尽管Google中国公关公司不愿对此作出回应,但是紫博蓝网站上已为Google开辟的产品页面从侧面证实了此消息。消息人士表示,紫博蓝未来将会负责Google AdWords关键词广告服务北京市场的代理工作。

  在稍早些时候,中企动力、中资源、上海火速以及移动时代先后获得Google在华业务代理资格。

  此前,曾有报道指出移动时代也是Google在华竞争对手百度的代理商之一。一位Google内部人士对此表示,由于所代理产品性质的不同,所以并不会影响他们同时成为Google代理商。

    相关报道:

    Google第4家代理神秘入局 同时代理百度业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