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期望MSN中国在2010年前进入全球前五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09:08 ChinaByte

  天极网11月16日消息(老沈 编译) 据外电报道,微软公司互联网部门MSN预计:到2010年前,由于用户对MSN电邮和搜索引擎软件需求的不断增加,中国将成为MSN五个最大市场之一。

  微软MSN国际的数码营销业务总经理Dobson说,软件巨头打算利用高速增长势头加快发展,希望在中国初生但急速发展的在线广告市场上获取更大份额。在线广告市场销售额有
5亿美元。

  微软官员称,作为全球第二大互联网市场(1亿网民和相应流量),中国目前尚未进入MSN前十名最大市场之列。

  Dobson在上海参加广告论坛会议时说:我们的中国市场业务是从非常低的情况下开始起步的,但如果再过五年,我们还没有进入全球五大市场行列,那就是失败了。

  今年五月,软件巨头启动了MSN中国网站,它是与当地合作伙伴合作的中文内容门户。

  微软曾表示,与目前的MSN服务相比,新门户网站将提供更多的通讯、信息和内容。目前已在中国运营的微软MSN服务有Hotmail和Messenger。

  Dobson说,即时信息平台Messenger特别流行,目前已有1000万用户,而半年前的用户数量是700万。

  微软在中国的主要外资竞争对手是雅虎和Google,它们已在中国开设了网站,并且通过一系列收购在市场确立了位置。(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