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国内WAP站3G泡泡获巨额风险投资 启用新域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16:4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下午,新浪科技从消息灵通人士处获悉,国内手机娱乐社区3G泡泡已获得巨额风险投资,投资者为联创策源和华登国际,投资金额在数百万美元,但具体金额并未透露。

  3G泡泡是迄今为止第二家拿到风投的免费WAP网站,其额度是目前所知可望拿到资金的几家WAP站点中最高的。

  3G泡泡为国内新兴的免费WAP站点,据其提供的官方数据,其虚拟社区有6万人同时在线,日点击量9000多万。

  就在不久之前,该网站开通了新域名WWW.PP.CN,据称此域名为高价购得,此前该网站一直使用3gpp.com.cnwappp.com域名。而启用新域名的初衷据说是为了针对目前最大的竞争对手QQ。

  新浪科技将一如既往的关注互联网业界的最新态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