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Smarter.com在日本和中国推出比较购物搜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13:43 eNet硅谷动力

  作者:陆扬

  【eNet硅谷动力消息】Smarter.com 14日宣布推出比较购物搜索网站:日本www.smarter.co.jp和中国www.smarter.com.cn(“聪明点”)。Smarter.com 是第一个在日本和中国推出的美国比较购物搜索引擎,也是美国、中国和日本拥有众多用户的三大互联网市场上的首个比较购物搜索引擎。

  Smarter.com联合创始人 Harry Tsao 说:“我们在日本和中国的目标是帮助消费者做出更精明的购买决定,购买哪种产品以及在哪些零售商处购买产品。我们相信亚洲对Smarter.com 而言潜在着巨大的发展机会,我们做好准备投资大量资源,以成为中国和日本的市场领导者。”

  日本被公认为全球第二大网上购物市场,而中国有潜力在五年内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网上购物市场。

  日本和中国比较购物搜索网站差异,反映了两个国家

电子商务发展的不同阶段。在日本,消费者可透过Smarter.co.jp 比较和购买领先的日本零售商的产品,这些产品的类别包括:时尚和服饰、婴儿和孕妇、家居和园艺、食物和饮料、
宠物
用品、乐器、消费电子产品和器具以及运动用品。而在中国,“聪明点”推出来自精选的一流零售商的3C产品(计算机、消费电子和通信产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