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空中网:方向对是关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2:59 第一财经日报

  2005年9月底,成龙主演的电影《神话》在国内热播的同时,中国的手机用户已经能够通过WAP、彩信、JAVA、短信获得该电影的背景资料和人物图片了,这些内容的提供商是空中网。

  空中网,这家创办于2002年移动互联网公司,目前已是中国最主要的无线增值服务提供商,创办人周云帆和杨宁更是被视为黄金搭档,二者此前曾共同创办Chinaren,后被搜
狐收购。在Google或百度上随意搜一下其中一个人的名字,都会同时出现另外一个人的名字。

  周云帆认为,"我们相信,以后手机的广告可能会超过互联网广告,互联网上的所有东西都将在手机中再现,而且可能会更大,甚至超过互联网。"

  "龟兔赛跑,最重要的不是跑多快,而是不要跑错方向。只要方向跑对,迟早会到达终点。方向跑错了,就离目标越来越远。"在创业守业过程中,空中网总裁杨宁一直认为最危险的错误就是方向性错误。(陆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