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TOM:在无线互联网中爆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2:58 第一财经日报

  TOM在线正在演变成一家无线互联网公司,最新的季报显示了这一趋势。

  TOM在线第三季财报显示,无线互联网服务收入约占总收入的93.9%。

  王雷雷认为,TOM的网络广告收入与其他几大门户比,确实是存在很大差距,也许,TOM的机会在无线网络广告上。

  王雷雷坦承其眼里只有互联网公司,因为未来1亿网民跟3.6亿手机用户的融合,互联网门户和无线互联网的融合是必然,最终的胜利者将是综合的互联网门户,而不是单一的互联网企业或者SP企业。

  “TOM在线的爆发力无可限量”,面对新的市场,王雷雷选择了2006年底作为TOM在线的发力点。(陆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