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通信服务高峰论坛专题 > 正文

窄告网荣获2005中国互联网十大创新项目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 11: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4日电 近日,由计算机世界集团主办的2005年中国“IT两会”晚宴在北京成功举行。中国网络分众广告的领导者“窄告网”荣获“中国互联网十佳创新项目奖”,成为2005年最为引人注目的互联网创新应用之一。

  中国“IT两会”,即“中国IT财富(CEO)年会”与“中国CIO(信息主管)年会”,自2000年由中国最权威的IT传媒机构-计算机世界传媒集团《计算机世界》报创办,经过五年的精
心培育和打造,中国“IT两会”已经成为中国IT业界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更是牵引中国IT产业未来发展和市场走向、探索信息化方略的重要标杆。

  “中国互联网十佳创业项目奖”奖项用以表彰中国互联网领域成功实施的优秀项目,侯选项目由《计算机世界》、计世网、计世资讯联合向全国征集,由国内投资商、数据研究机构、业内专家、创业公司等联合评选。该奖项侧重于2005年已经成功实施,且取得了优异业绩的项目。参评项目是中国合法存在、正在营运的互联网公司拥有,在2005年已经展现了良好的发展前景,并且在细分领域内做到了市场占有率、增长速度等排名第一,拥有良好的品牌知名度、曝光度和用户支持度。

  “窄告网”(www.narrowad.com)由天下互联公司发起并运营,由于其在技术及商业运营上的创新,使得中国网络广告走向按效果付费的分众时代,确立了其在中国网络分众广告市场的领导地位。2004年~2005年,窄告网成长迅猛,获得了包括新浪、中国新闻网、赛迪网、计算机世界网等全国2000家权威网络媒体的支持,迅速成长为中国网络分众广告的首选品牌。“中国互联网十佳创业项目奖”的颁发是对窄告网2005年成绩的充分肯定和鼓励。同时获奖的还有新浪爱问、搜狗网、猫扑网、口碑网等共十家创新企业项目。

  来自信息产业部、国务院信息化办公室、计算机世界传媒集团1000多位来自IT产业的企业、政府领导、CEO、CIO、信息主管出席了此次晚会。

  关于窄告

  窄告就是网络定向广告,它能通过分析网页内容、辨别网民所在地,按广告主要求和设置,将广告有针对地投放到上千家网站目标客户面前。这种新型网络广告模式更加有效地节约了广告成本,提升了广告效率。窄告被誉为网络广告的“响尾蛇”导弹,它能通过定位技术,能准确锁定目标客户,直接发布到目标客户面前。2005年1月,窄告上榜《新财富》“2004中国十大商业模式”。2005年8月,天下互联因“窄告”的创新与阿里巴巴等一起荣获被创投界誉为“硅谷圣经”的美国著名风险投资杂志《Red Herring》评选的“2005亚洲科技创新百强企业”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