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MSN门户新增比较购物功能 方便商品选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 14:12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宋子远

  【eNet硅谷动力消息】随着黄金购物假期的来临,微软本周五在其MSN门户添加了比较购物工具。

  微软官员表示,新功能缘自与网上购物网站PriceGrabber.com以及Shopping.com的
合作。通过合作,经销商数目增长为原来的7倍,而MSN Shopping的产品数目也提高到原来的35倍。

  MSN Shopping总经理Jim Barr发表声明称,“对于MSN新增的比较购物功能,我感到很兴奋。我们已经建立了新的强大工具,便于消费者快速简便愉快地从大量产品中找到自己需要的产品。”

  与此同时,微软计划将MSN Shopping的搜索结果,包含到搜索引擎MSN Search当中,并表示这一计划将很快实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7,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