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游戏机房有人赌博 网吧鲜见未成年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 15:15 新闻晚报

  昨天记者跟随杨浦区执法人员突击检查——

  14块赌博机电板被当场查获并予没收、送检,游戏机房老板苦苦“哀求”放自己一马。但为时已晚,执法人员绝不手软。昨天下午至晚上,本报记者跟随杨浦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对杨浦区的游戏机房、网吧进行突击检查,目击上述一幕。

  地毯式突击检查

  杨浦区辖区内共有36家游戏机房、105家网吧。昨天是星期五,正是学生们周末放假的时候。杨浦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的14名执法人员,从昨天下午2时到晚上7时,对辖区内的游戏机房和网吧展开地毯式突击检查,主要“目标”锁定在游戏机房内有无赌博机、是否有未成年人进入网吧。

  14块电板被没收

  记者跟随执法人员,走进平凉路某游戏机房时,一眼就看到有几台游戏机的界面上是“

斗地主”的赌博机画面,几个玩家在游戏机前玩得正酣。执法人员立即上前检查,拆开机器,共查获14块赌博机电板。老板说为这些赌博机他投入了约2万元,请执法人员“高抬贵手”。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这些电板将被送检,确认是赌博机电板后,游戏机房老板还将面临每块罚款500元的处罚。

  劝走3名中学生

  在对网吧的走访中,执法人员发现网吧中鲜见未成年人,只是在霍山路某网吧的登记台前,执法人员见有3个男同学,穿着校服想在网吧上网。有关人员对这些同学说明“未成年人不得进入网吧”后,3名中学生听从了劝告,答应回家或者到公共

图书馆去上网、查资料。 见习记者 徐轶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