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斥3千万美元同韩最大门户网站达成和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 10:3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微软本周五宣布已经同韩国Daum通信公司达成和解,将向后者支付3000万美元以结束双方之间的法律纠纷。Daum是韩国最大的互联网门户之一,该公司于2001年向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KTC)提起诉讼,指控微软在Windows中捆绑即时信息软件的行为违反了公平贸易的原则。

  微软亚洲区营销总经理奥利弗-罗尔(Oliver Roll)表示,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微软
将向Daum支付1000万美元的现金,另外2000万美元则以广告和其它商业协议的方式支付。

  此前,应Daum和另一家公司RealNetworks的要求,KTC发起了针对微软的反垄断调查,调查结果有望于近期公布。

  今年10月,微软以7.61亿美元同RealNetworks达成和解。KTC当时表示,该机构的调查不会受和解影响。(摩尔)

  相关报道:

  韩国回应微软撤军论 指其对200万用户不负责

  微软威胁将Windows撤出韩国 抗议反垄断裁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