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个性搜索正式上线 添加搜索筛选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 09:52 赛迪网

  作者:言文

  【赛迪网讯】11月11日消息,Google本周四宣布,它已经为其个性化互联网搜索服务增加了一个搜索结果筛选器功能以及其它一些功能。

  eWeek报道,这个搜索结果筛选器能够根据用户的互联网搜索历史提高搜索结果的准
确性。这种搜索功能的升级不过是Google、雅虎、微软MSN以及其它主要网络搜索公司无休止的激烈竞争的一个手段。

  个性化搜索领域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所谓个性化搜索,就是当一个人在互联网上搜索“苹果”时,搜索引擎可以根据这个人以前的搜索历史搜索有关苹果计算机的网站,而不是有关水果的网站。

  本周四,Google的个性化搜索结束了长期的测试阶段,开始正式应用了。这项服务将正式向注册Google账户的用户或者目前拥有Google账户的用户提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