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CBS美联社牵手AOL和MSN 推出在线视频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 09:08 ChinaByte

  天极网11月10日(王者 编译)消息 本周三,CBS(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和AP(美联社)分别宣布,已与AOL和微软MSN签定合作协议,允许对方在线发布视频片断。

  双方表示,AOL的新闻频道今后可以获得CBS提供的最新视频和文本新闻。根据这一协议,包括滚动新闻在内的CBS新闻网站的新闻将与AOL的新闻实现整合。CBS的内容将在AOL的主页上显示,并与CBS新闻网站链接。CBS新闻将在全新改版的AOL网站上推出。

  AP和微软的MSN表示,他们将联手合作为网站无线订户提出在线视频服务。视频网络的订户可以获得MSN视频播放器、AP每日新闻视频和主流广告等。广告收入将由AP的成员网站分享,目前,这一视频网站有3500家报纸和广播成员。

  根据合作协议,MSN将提供技术和广告支持服务,而AP将保护编辑管理权利。据悉,双方将于2006年第一季度推出这种服务。现有的AP网络用户无需交给额外的视频收看费用,每天仍可获得50个视频片断。

  诸如ABC(美国广播公司)、CBS、

福克斯和NBC(全国广播公司)等新闻频道都希望在网站推出视频内容,但是他们都未提供在线现场新闻报道。最近,NBC决定推出在线晚间新闻报道。

  另一方面,门户网站也不断与新闻公司合作,丰富自己的新闻服务。雅虎公司已与CNN网站和ABC签订协议,进一步扩大新闻报道范围。CBS数码媒体部门的主管Betsy Lake Morgan称:"与AOL合作,CBS新闻网站将能为在线用户推出高质量的、免费宽带视频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