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BlogBus启动大学生博客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19:37 ChinaByte

  天极网上海站11月7日消息 (记者 高少华)11月5日,在上海举行的中文网志大会上,BlogBus的CEO窦毅向外界宣布,由BlogBus与“中国大学生在线”联合举办的“大学生博客大赛”活动正式开幕,大赛以“记录青春、展现真我”为主题,即日起面向全国高校学生征集作品。

  据BlogBus方面介绍,大赛设基本奖项和特别奖项两大类,其中基本奖项包括最佳博
客大奖、最佳设计博客奖、最佳内容博客奖等3个奖项,5个奖;特殊奖项包括最佳教师博客奖、最佳群体博客奖等6个奖项,10个奖。大赛征集作品的截止时间为12月30日,2006年1月1日--2月1日进行网上投票,然后从2月1日--2月10日进行专家评选,2月中旬公布最后结果。

  眼下,各种层次的博客大赛层出不穷,新浪、搜狐和博客网在不久前先后推出了各自的博客评选活动。而此次“大学生博客大赛”的定位即高校学生群体,据搜狐IT和艾瑞市场咨询联合发布的第一届中文Blog摸底调查报告显示,在Blogger群体的职业状况中,学生高达49.66%。显然,博客文化已经越来越深刻地融入到大学生的学习生活中,成为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为此,窦毅表示,大赛正是希望通过评选、奖励优秀作品,既为广大学生博客提供交流竞技的广阔舞台,也使BlogBus增添新的优秀乘客,从而推动BlogBus、乃至中国Blog领域的各项深度应用。

  另据记者获悉,在此次大学生博客大赛开始之前,BlogBus还进行了全面改版,集合了“博贴”、“群组Blog”、“RSSeed”等崭新功能。(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