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前程无忧第三季净收8290万元 同比增长2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09:09 赛迪网

  作者:天虹

  【赛迪网讯】11月9日消息,前程无忧网11月8日公布了未经审计的截止到2005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财务报告。

  据美通社报道,前程无忧网第三季度的销售总收入和根据非公认会计准则(Non-GAA
P)调整的每股收益都超过了原来的预期。前程无忧网第三季度的销售总收入为1.608亿元人民币(约合1990万美元),比2004年第三季度增长了21.0%,高于该公司预测指南提出的1.45至1.55亿元人民币的范围。扣除外汇兑换的损失,普通股根据非公认会计准则调整的全面摊薄的每股收益为0.48元人民币(每美国托管股(ADS)12美分),比该公司原来预测的每股收益0.22至0.30元人民币的预测范围高60%。根据公认会计准则调整的全面摊薄的每股收益是0.30元人民币(每美国托管股7美分)。

  前程无忧网第三季度的毛利润为8290万元人民币(1020万美元),比2004年同期的6770万元人民币提高了22.4%。毛利润率从2004年同期的53.7提高到了54.7%。

  前程无忧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甄荣辉对第三季度的财务报告发表评论说,在我们的在线招聘服务业务强劲增长的推动下,我们第三季度的销售收入和利润都超过了原来的预期。我们对此感到非常满意。在今年第三季度,我们通过实施有针对性的销售和争取客户的战略继续发展了增长的势头。我们看到用户对于我们推出的商务流程外包和企业服务培训等新的增值的人力资源产品越来越感兴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