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现代广告》杂志封面报道:互联网“掘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 17:21 《现代广告》杂志
科技时代_《现代广告》杂志封面报道:互联网“掘金”
图为:本期《现代广告》杂志封面报道“互联网掘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中国互联网媒体在爆炸式发展,粘性十足的媒体特性得以充分展示,初露未来超级媒体的风采。用户数量以几何级数增长,并且仍然蕴藏着丰富“储量”。互联网,无疑是本世纪最具市场开发潜质的一座媒体“金矿”。

  2005年,中国网络行销活动风起云涌。网络广告异军突起,继续保持高速增长的发展势头。门户网站表现抢眼,名副其实地成为中国互联网媒体代表性旗帜。尽管领军者新浪网
遭遇了许多挑战,其业绩依旧保持着强劲增长态势,张扬着互联网媒体不可抑制的勃勃生命力。

  中国互联网的发展进入了怎样的阶段?

  未来超级媒体世界,谁主沉浮?

  网络广告的门槛到底有多高?

  中国广告人将在这场新世纪网络媒体“淘金”狂潮中承担怎样的角色?

  本期专题将一一解答这些必须理清的问题。我们通过互联网以及网络广告发展态势分析、2005年网络行销经典案例、美国网络广告发展现状介绍、美国网络行销经典案例等方面内容,为广大读者和业界人士从宏观面并辅以具体案例展示网络广告的可贵价值,剖析网络产业目前的不足。而这些不足之处,同样意味着着非凡的成长空间。

  世纪机遇就在眼前,中国广告人没有理由再徘徊在网络广告门前。

  以下文章是本期封面报道的主要内容:

  中国互联网发展进入新阶段

  完善对网络广告的科学化管理

  中国网络广告发展态势分析

  2005中国网络行销四大经典战役:

  OPPO新浪2005网络歌曲排行榜

  2005凯越·搜狐汽车“自驾中国”

  2005网易全国摘星大行动

  MSN支持摩托罗拉MPx220智能手机推广营销案

  美国IAB互联网广告收入报告(摘要)

  美国网络广告行销经典案例

  中国网络超级传播平台花落谁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