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天涯社区域名案专题 > 正文

天涯社区原域名被员工转走 紧急启用CN救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 15:39 新浪科技

  文/徐志斌

  新浪科技讯 天涯社区正式启用新CN域名tianya.cn,而原有的域名tianyaclub.com则因为被员工转走,已经进入相应的法律程序。11月8日下午3时,新浪科技从天涯社区CEO邢明处获悉了这一消息。

  自成立之初,天涯就一直采用域名tianyaclub.com,也被广大网友所接受。不过,这一域名在不久前被公司一名前员工转走。目前,网友在登陆tianyaclub.com这个网址之后,网页就将被跳转到一个新的页面上去。

  天涯社区CEO邢明对此形容说,“这一行为为劫持”,并已委托律师采取法律手段。天涯法律顾问于国富也证实,天涯已于数日前向亚洲域名争议解决中心提出了仲裁。

  邢明表示,启用tianya.cn新域名也便于企业品牌资产的保护,减少类似潜在的危险。

  天涯社区成立于1999年3月,已经由最初的BBS社区发展成300多个公共版块500多万名注册用户的网络社区。

  当天下午, 在启用新域名的同时,邢明也表示,将进行战略调整,启动全新品牌战略,围绕网络在线生活,和产品应用服务,构建一个全新的华人网上家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8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