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网易下周发第三季度财报 投行提高目标股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 07:5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1月4日(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网易将于下周一纳斯达克收盘后发布2005年第三季度财报。华尔街分析师预计,网易第三季度每股收益为91美分,同比增长127%;销售额为5600万美元,同比增长95%。

  不久前,投资银行CSFB将网易股票的目标价位由98美元提高至100美元,股票评级保持为“跑赢大盘”(outperform)不变。CSFB表示:“网易即将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引人关注
,投资者关注的焦点为网易未来的网络游戏业务规划,以及新CEO的任命。”

  本周五,网易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下跌2.81美元,报收于81.30美元,跌幅为3.34%。在随后的盘后交易中,网易股价上涨0.1美元,报收于81.40美元。(马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3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