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报告显示美国互联网旅游预订去年增长2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 07:48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据一份新报告显示,美国互联网旅游预订去年增长25%,并将在2010年前占所有美国旅游销售的1/3。互联网旅游预订是最大的电子商务门类。

  市场研究企业JupiterResearch预计,美国在线旅游(休闲和商务目的)支出今年将达680亿美元,并在2010年增至1040亿美元。该公司说,去年在线旅游支出总额达540亿美元。

  在线消费者的数量越来越多,且互联网提供的旅游产品更多,这将帮助推动该产业未来5年内复合年增长率达到9%。

  JupiterResearch预测,随着人们更习惯在互联网上购物,在线购买的消费者人数将从今年的3300万人增至2010年的5100万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