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白银时代 > 正文

迅雷宣布获得千万美元融资 董事会名单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17:1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2日消息,迅雷公司新闻发言人对外宣布,迅雷已完成总金额近千万美金的新一轮融资,根据介绍,本次投资方包括晨兴科技投资集团(Morningside Technology Investments Limited)与IDG技术创业投资基金(IDGVC)。

  迅雷新闻发言说,公司将利用本次融资,进一步开发和完成其下载技术,包括加强宽带用户的下载速度,与互联网内容提供商合作帮助其用户来获得多媒体内容等。

  来自可靠渠道的消息显示,迅雷公司新成立的董事会成员包括:

  董事长:邹胜龙,迅雷公司创始人兼CEO。邹先生是美国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计算机科学硕士,曾担任美国硅谷Nuasis Corporation公司的分布式设计师,主持了其旗舰产品的设计,并成功帮助公司完成两轮超过4500万美元的融资。邹胜龙先生作为一个企业家,在硅谷期间,曾经创立过多家初创企业,包括IPNet, Chinaflow, 以及Muse Tech。

  董 事:程浩,迅雷公司创始人兼COO。程先生是美国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计算机科学硕士,曾担任百度公司企业搜索部门资深经理,主持和参与了百度多条产品线的研发、市场和服务。程先生对中国互联网行业有着非常清晰地了解和透彻的把握。

  董 事:杨飞,IDGVC的合伙人,曾获中国创业投资使佳基金管理人荣誉称号,是国家重点课题“中国地区发展战略研究”的主要研究人员之一,曾担任广东省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发行部部长、广东联合期货交易所负责人、广东外经贸发展研究所咨询部主任。

  董 事:张家祺,晨兴集团(Morningside)投资人代表,美国会计师协会、加拿大会计师协会会员。

  董 事:刘芹:晨兴集团(Morningside)投资人代表,《信息周刊》中国和上海《外滩画报》发行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