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eBay诈骗案件破获 三名罗马尼亚骗子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 10:47 赛迪网

  作者:言文

  【赛迪网讯】10月31日消息,上周五,三名罗马尼亚国籍男子被捕入狱,罪名是在全球范围利用eBay网站进行欺诈犯罪行为。

  法新社报道,据悉,涉及的资金高达30万英镑左右。在此次案件的发生过程中,总
共牵扯到的受害者多达三千多名,并且遍布世界各地,例如美国、韩国等。

  法官判处三名犯罪者中,30岁的尼古拉3年半的有期徒刑,而他23岁的妻子爱德是他的同伙,另外一位犯罪者为26岁的乔治,他被判处30个月的有期徒刑。

  在2003年到2005年的时间里,三位骗子利用eBay拍卖网站,拐骗了大量网上购物者的资金。而这些自己他们几乎已经挥霍一空,目前剩下的只有不到30%。另外,据警方透露的消息,目前所知道的30万英镑也许还只是这个诈骗集团得利的一小部分。eBay公司在本周五已经对用户发出了公开警告,提醒浏览者小心骗子的注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7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