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计划推音乐下载服务 挑战苹果iTunes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 09:44 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10月31日消息,三星总裁Choi Gee-sung日前表示,为了用户更方便地使用三星的数字音乐播放器,公司将推出一项类似于苹果iTunes的音乐服务。

  Choi Gee-sung称:“目前三星正与合作伙伴商讨此事,目的就是要用户更方便的使
用我们的产品。”Choi还补充道:“在中国和其他尚未提供iTunes服务的东南亚国家,我们的产品表现还是令人满意的。”

  苹果的iTunes软件用许用户从iTunes网站搜索、购买并下载音乐曲目。但由于三星进入该市场较晚,因此到目前为止还尚未提供类似的服务。去年,三星仅售出了170万部便携式音乐播放器,远未达到预期水平。

  为确保闪存供货充足,

苹果此前有意在三星NAND芯片业务上投资4亿韩元。但由于近期韩国政界和民间组织反三星的情绪日益高涨,本月中旬苹果已结束与三星的谈判。

  此外,Choi还表示:“苹果iPod当前的垄断地位对三星的影响微乎其微,因为MP3仅仅是三星的一小部分业务而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