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阿里巴巴公司针对雅虎公司8-K文件发表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 10:4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9:30,阿里巴巴公司给新浪科技发来邮件,针对雅虎8-K文件发表声明。雅虎于北京时间10月28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8-K文件,宣布已经完成同阿里巴巴的战略联合。根据雅虎提交的这份8-K文件,雅虎和阿里巴巴对原来签署的《股权收购和赠股协议》做了一定的修改,其中包括雅虎减少从阿里巴巴公司收购股份的数量,以及阿里巴巴向软银集团发售可换股债券。阿里巴巴公司的声明全文如下。

  阿里巴巴公司关于雅虎8-K文件声明

  10月27日,雅虎公司向美国

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8-K文件,宣布已经完成同阿里巴巴的战略联盟。根据雅虎提交的8-K文件,雅虎和阿里巴巴对原来签署的《股权收购和赠股协议》、《二级股票收购协议》和其他有关协议做了一定的修改。但是雅虎的总投资金额仍为10亿美金并于日前到帐,股份结构也未作任何改变。

  根据双方修改后的协议,雅虎原支付的1.8亿美金从购买阿里巴巴发行的27703203新普通股改成购买阿里巴巴股东(不包括软银)手中的27703203普通股, 软银原支付的1.8亿美金从购买阿里巴巴股东手中的27703203普通股改成购买阿里巴巴发行的可转股债券(可转换成阿里巴巴27703203普通股)。

  之前有媒体报道“雅虎少付阿里巴巴1.8亿美元”,纯属对8-K文件的误读,特此声明,以正视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2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