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传MSN将与AOL合并专题 > 正文

微软Google待时代华纳考评 竞购AOL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 11:55 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10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时代华纳董事会将于美国时间本周四对AOL合作伙伴事宜进行讨论,预计合作伙伴将在微软和Google之间产生。

  据《金融时报》报道,时代华纳董事会今日将对此事进行讨论,但估计短期内不会
做出最终决定。

  早在去年3月,就有消息称微软与时代华纳高层进行过接触,讨论收购AOL股份事宜。今年9月中旬,微软收购AOL股份事宜再度升温。但随后又传出,Google和Comcast也在与时代华纳商讨购买AOL股份事宜。

  今年10月15日,AOL股份收购大战再次升级。网络巨头雅虎也加入到收购行列。

  据外电报道,与微软和Google的谈判进度相比,雅虎与时代华纳的谈判目前尚处在初级阶段。

  据业内人士最新消息称,目前与AOL进行正式商谈的只有微软与Google两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