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网媒让传统媒体恐慌 盖茨称10年内差异消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 11:20 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10月28日消息,全球第二大广告厂商WPP的CEO马丁-索莱尔(Martin Sorrell)日前表示,网络媒体的不断壮大已经令新闻集团等传统媒体感到恐慌。

  据路透社报道,该观点得到了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的支持,盖茨还称,传统媒体和
网络媒体之间的差异最终将会消失。索莱尔认为,从媒体大亨鲁巴特-默多克旗下的新闻集团收购多家网络公司即可看出,传统媒体已经意识到互联网的巨大潜力。他说:“读者数量和营收额的持续下滑令传统媒体焦虑不安。”

  今年初,

默多克曾召集多位高管共同制定新闻集团的互联网发展战略。随后,新闻集团先后收购了Intermix Media、游戏Web网络公司IGN娱乐以及网络体育公司Scout Media。此外,新闻集团还持有英国卫星广播公司BSkyB 37%的股份。

  另外,索莱尔的观点还得到了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的支持。盖茨称,传统媒体和网络媒体之间的差异最终将会消失。未来10年内,互联网广告和非互联网广告的概念将会过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