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华友世纪转型数字娱乐 斥千万巨资打造张靓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21:34 ChinaByte

  作者: 杜华

  【导读】华友世纪之前长期致力于电信增值服务,目前正在从一家实力雄厚的IT公司往数字娱乐领域转型,期望获得更多自有品牌的内容资源

  天极网10月25日消息 纳斯达克上市公司(NASDAQ:HRAY)华友世纪携手亚洲文娱旗舰
华谊兄弟正式签约当红超女张靓颖,宣布将共同斥千万巨资,邀请海内外顶尖音乐制作班底,三方共同打造张靓颖签约后的首张大碟,也是国内第一家签约艺人的电信增值服务商。

  作为国内第一家签约艺人的电信增值服务商,华友世纪的举措颇令人费解,华友世纪副总裁吴锋表示,华友世纪之前长期致力于电信增值服务,目前正在从一家实力雄厚的IT公司往数字娱乐领域转型,期望获得更多自有品牌的内容资源。"我们相信,张靓颖势必成为超级巨星,我们也很高兴张靓颖选择华友世纪成为合作伙伴。"

  "其实华友世纪早在半年前就开始在数字娱乐领域进行了尝试。"从5月份联手庞龙推出国内第一张手机唱片,到上周携手百度利用手机和互联网作为音乐唯一的发行渠道发行陈好的数字音乐单曲《我在世界这头》,共同打造合法数字音乐下载的新模式。这些都为我们向数字娱乐进军作了很好的铺垫。华友世纪副总裁吴锋说。

  对于双方强强联手签约张靓颖,华友世纪副总裁吴锋强调,"我们非常看好华谊兄弟精良的音乐制作水准和在影视界的雄厚实力。"这不仅仅是影视音乐与数字娱乐两大领域超前意识的资源整合与互补,更齐力为张靓颖搭建了一个强大的起步平台和雄厚的制作团队。在投入上千万费用和保证其音乐品质的同时,依靠双方的优质资源,将张靓颖塑造成全方位的超级巨星。

  业内专家分析,随着数字娱乐产业在我国的逐步兴起和3G的指日可待,华友世纪签约张靓颖抢先吹响了进军数字娱乐的号角,可以预测,在内容为王的时代,未来将会有更多有实力的SP进入到这个领域,共同争夺这个充满诱惑的新兴市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