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2005中国网络广告高峰论坛专题 > 正文

盛世长城国际广告CEO周佩莲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16:33 新浪科技

  现任Saatchi & Saatchi 首席执行官周佩莲女士在中国、香港及亚太区广告行业拥有22年的宝贵经验,当中每天都是充满挑战,每天她都带着开放的心情去学习多一点,令她的广告生命更充实。

  盛世的人都是对生活充满热诚,很拼搏也不容易满足,这种专业水平和态度刚巧吸引了周女士放弃了在达美高香港及南中国董事总经理的高职,常驻在盛世广州公司。在任五
年多领导着广州公司赢得了许多国际及国内新客户,也为中国广告界带来国际嘎纳大赛第一只铜狮及银狮创意奖。她锐意要带领盛世长城,为中国赢取第一头金狮。

  过去,周女士曾任职

奥美,BBDO天高,达美高各广告公司,积累了丰富的品牌管理经验,尤其是在日常消费品、饮料、旅游(酒店/航空公司)、家电、银行、电脑领域。最令她难忘的还是宝洁公司(玉兰油)、百事可乐、嘉士伯啤酒及新加坡航空公司,是她最密切的合作伙伴及最为骄傲的成就。

  周女士是在1983年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新闻及传播系,副修人事管理。

  盛世

长城在全中国拥有700人,在广州有超过200人,是中、港、台盛世五家公司中最大、最成功的单位。过去2年内,盛世广州赢得的新客户包括中国移动、达能(脉动)饮料、金龙鱼食油、飞亚达手表、佳洁士及美赞臣,和中英人寿。周女士掌管了盛世长城中国(广州及上海)九成的业务。

  盛世长城在国内建立了无数“情有独钟”的品牌,及口碑载道的成功个案,是行内最优秀,最强的“

航空母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