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2005中国网络广告高峰论坛专题 > 正文

United Virtualities创始人Mookie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16:19 新浪科技

  Mookie Tenembaum 是United Virtualities 的创始人, 他发明了网上很多最新的广告形式和创新的新技术。

  Tenembaum 博士是一个在广告行业中是一个创新者。他创造了悬浮广告(ShoshkeleTM)。上下适应的浏览器招牌(Ooqa-OoqaTM)。有精彩画面的自动化工具(ShvitzerTM) 小型的聊天室(YachneTM), 在全部的发明技术中,特别成功的是HotRecorderTM. 他拥有20多个的
广告技术专利。

  作为世界上最重要的网络技术的趋势、用户行为和富媒体行业的专家,Tenembaum 先生经常去的大学、互联网研究会、会议和其他活动作演讲。他是唯一的拉丁美国人被邀请参加FiRe会议。他也是一个网络富媒体的报刊专栏作家(一个非常知名的网络富媒体的时事通讯)同样,他经常贡献于很多新闻和杂志行业。在2005年9月,Mookie Tenembaum 非常荣幸的被指定出任中国互联网广告大赛的评委。

  Tenembaum 博士能够熟练的掌握7国语言(英语、西班牙语、希伯来语、法语、

意大利语、德语、意第绪语), 他也是两本书的作者。他还是网络事件广播“观察互联网”的制片人。

  在1994 Tenembaum 博士在迈阿密创立了新闻41频道。

  在80年代 Tenembaum 博士成为了两个政府贸易公司董事会的一员,积极的处理有关IPOS的事宜。

  在1978-1979 他在以色列的最高法院任记录员,还在耶路撒冷任城市检举员。在那段时间他还是犹太继承基金会的一名法律专家。

  坚定的效忠于社会和政治问题,Tenembaum 博士在国际Raoul Wallenberg 基金会是一个有活力的成员。这个协会的成员有总统、首相大臣、以及诺贝尔奖的获得者。他也是被巴拿马总统Ms. Mireya Moscoso指定的巴拿马的大使。

  出生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的Tenembaum博士在耶路撒冷的希伯来大学学习法律,在那他被推选为法律学生俱乐部的主席。然后在费城继续他的学业, 专攻人类学和法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