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雅虎新版邮件服务将面世 挑战微软hotmail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 10:49 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10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新版电子邮件服务已经基本准备就绪,未来几周内将进行测试。相信不久后即可与广大用户见面。

  据《互联网新闻》报道,未来几周内,雅虎将对新版电子邮件服务的广告模式进行测
试。由于界面发生变化,因此广告位置也要做出相应调整。雅虎电子邮件产品经理Ethan Diamond表示,新版服务的正式上市日期要取决于本次测试结果,相信不会拖得太久。

  据悉,雅虎新版电子邮件服务界面与桌面电子邮件客户端界面十分相似,如微软的Outlook和Mozilla的Thunderbird。与当前的电子邮件服务相比,雅虎新版电子邮件服务的功能显著增强。如用户可以使用键盘键打开或删除电子邮件,利用鼠标拖拽文件等。

  10月11日,微软也对新版hotmail电子邮件服务“Kahuna”进行了公测。据Hotmail程序经理Imran Qureshi介绍,新版hotmail界面同样与桌面电子邮件客户端相似,其特点是快速、简捷、安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